學籍數位化掃描建檔服務

學籍成績表,一直是學校的歷史及資產,許多學校從早期紙本(學籍成績表)需長期保存,全部皆由人工方式來管理,這些機密資料,紙本儲存耗佔許多空間,很容易隨著時間及放置的環境,受到受潮溼的溼氣而腐蝕破損,需注意儲存空間,要避免受到潮濕、蟲蛀、鼠害、火災、發黃、發霉、遺失…等等的問題。在管理上也時常遇到翻箱倒櫃查閱困難,無論是在校生或是畢業校友,提出申請後需一到三天才能拿到所申請之成績單,耗時又費力的等待。

將學籍成績單來做電子化資料管理可避免上述的困擾及問題,只要將紙本資料運用掃瞄成為電子檔案,鍵入姓名、出生年月日或身份證字號等…等索引鍵值後歸檔管理,透過高效能壓縮圖檔後來管理,無論是利用那種儲媒體,直接儲存在電腦硬碟或外接硬碟或隨身碟,大大地節省了您寶貴的時間及人力成本。 
理海科技提供您管理搜尋系統 CDFiler.NET,無論是在校生或是早期校友,回校調閱學籍成績表,透過CDFIiler。NET系統,只要在3-5秒間,將您要調閱的資料,立即呈現在螢幕並可列印輸出,系統並提供權限的管理,即更可備份及保全資料,且調閱方便,學籍數位化掃描建檔服務,找我們就對了。

合約管理系統 |